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环境保护 > 专项检查

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副县长陈博文、杨振明到城区和牛马司镇督察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 10:5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0月6日,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副县长陈博文、杨振明到城区和牛马司镇督察环保工作。

 

当天上午,沈志定一行先后来到廉桥造纸厂、垃圾填埋场、柳桥河黑臭水治理、宋家塘泵站提质改造、牛马司镇志恒电镀厂、巧大娘食品厂等企业和建设工地,就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在廉桥造纸厂,沈志定一行察看了该厂锅炉、生产设备和厂房的拆除情况,并对该厂的停产到位情况进行核查。廉桥造纸厂于今年8月14日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闭退出协议,自愿终止生产并自行关闭企业,并于8月底停产到位。

 

在垃圾填埋场,沈志定实地察看了填埋场周边围墙的修建和垃圾覆盖情况,重点检查了渗漏液处理设施的建设进度。沈志定要求,垃圾填埋场当前要抓好垃圾覆盖和除臭灭蚊工作,对垃圾填埋场周边一定范围内的民房要及时拆迁,并做好植树绿化和生态恢复工作。

 

沈志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等环境治理各项工作。

 

邵东县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与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