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邵东 > 招商引资 > 专业市场

省人大民侨外委来邵东专题调研侨资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0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刘庆辉
分享到:

座谈会_副本.jpg

9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禹新荣带队来邵东开展侨资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晓华,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负平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醇龙箱包公司、湖南楚香国际进出口贸易公司、隆源集团等侨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受企业发展的强大动能。

参观醇龙箱包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侨资企业代表发言和邵东市侨企情况汇报。邵东境内现有侨资企业13家,面对疫情影响等不利影响,凭着开拓的广阔国际市场,依然保持着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

禹新荣讲话_副本.jpg

禹新荣充分肯定了邵东侨企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强烈的家国情怀,要求正确看待当前存在的困难,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各级政府和部门在政策上要为侨资企业营造良好的、公平的发展环境,推动侨资企业更多地走出去,推动更高水平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