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20200210仍未恢复公共交通
来信时间 2020-02-10 11:03:44.0 来信人 申勇
来信内容 邵东市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决定2月7日起恢复城乡公共交通,邵东市交通运输局2月7日下午紧急会议预计2月9日前全面恢复包括农村客运班线交通运输服务,但至今天2月10号水东江镇仍然没有恢复公共交通,请问是什么原因并且预计什么时候能恢复?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交通局
答复时间 2020-02-14 10:32:44.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0-02-13, 交通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20200210仍未恢复公共交通》,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

根据湖南省、邵阳市及邵东市相关文件精神,从2月6日起,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有序恢复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为确保疫情不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省际、市际、县市际和农村客运车辆必须配备红外线测温仪,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但因我市政府采购的红外线测温仪至今未到位,又无法通过市场购买,经请示市领导同意暂缓农村客运班线营运,待红外线测温仪到位后,我局将第一时间有序开通农村客运班线。

因农村客运班暂未开通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非常感谢您对邵东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邵东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