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两会文件
来信时间 2020-03-09 12:43:19.0 来信人 赵军华
来信内容

        请问往每年公开的两会文件,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发改委工作报告怎么没有公开了?          恳请市政府部门把2020邵东市政府工作报告,发改委工作报告和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一并公开。                                                                                        谢谢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行政审批服务局
答复时间 2020-03-13 14:43:18.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0-03-13, 行政审批服务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市发展和改革局回复如下:

2020年邵东市重点建设项目目标任务表正在走程序,预计3月底出台并公开。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回复如下:

《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邵东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报告》请您在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aodong.gov.cn/)专题栏目:邵东市2019年两会专题(http://www.shaodong.gov.cn/shaodong/2019lh/list1.shtml)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