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市体育馆篮球场太掉价
来信时间 2020-06-10 16:04:07.0 来信人 刘柳伟
来信内容 已经很多年没到体育馆,偶有机会去打了次篮球,实感失望,堂堂市体育馆篮球场竟满地油渍,粘鞋子,还不如乡村球场,希望早日整改。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6-24 13:03:21.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0-06-24,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回复如下:

邵东市体育中心于2009年建成投入使用已有十余年,多次承办省市大赛,2017年举办全省县域经济强县篮球赛时,对市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进行了翻新改造、安装空调、地板打磨和篮球积分系统更新等,对球场外围地板区域覆盖PVC胶垫以保护木质地板。现我市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实行免费对外开放,人流量大,赛事多,根据您反映的满地油渍粘鞋子的问题,经我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发现部分地方PVC胶垫粘有可乐、红牛等饮料污渍和烟渍所致,邵东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将在下步工作中加强管理,在体育中心场馆内外张贴文明卫生宣传标语,监督物业公司做好体育中心场馆设施的卫生清理和不间断维护,为市民创造干净舒适的健身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