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城乡医保查询姓名错误怎么更改
来信时间 2020-08-27 07:26:48.0 来信人 申喜朋
来信内容 你好! 我通过邵东城乡医保公众号查询我申喜 朋 的 姓名是错的,显示的申喜 明,请问怎么处理?能否你们直接更改或找哪个部门哪位更改?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0-09-02 15:32:55.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0-09-02, 医疗保障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回复如下:

您好!您寄至邵东市长信箱关于“城乡医保查询姓名错误怎么更改”的信件我们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办理医保卡信息更改,有以下几种方式:1.拿户口簿到乡镇政府医保服务窗口办理。2.拨打医保卡上的咨询电话0739-2653171,咨询到本乡镇医保管理员电话,再拨打乡镇医保管理员电话联系更改。3.在微信公众号“邵东城乡医保”上查询本乡镇医保管理员电话,联系更改。

感谢您对我市医保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需及时了解更多医保政策和办事流程,请拨打医保卡上的咨询电话0739-2653171,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邵东城乡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