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18年下期 招生公告的问题咨询
来信时间 2018-06-16 23:38:18.0 来信人 徐建云
来信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您好,这两天收到学校发出的《关于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18年下期招生公告》,就本人的一些具体情况想咨询下。

本人户口所在地新辉社区邵东公汽公司,房产所在地大禾塘社区山沿路,小孩就读于邵东三完小,今年马上小学毕业了,正常来说是属于有房产有户籍类。但是小孩出生后落户口在邵阳县外公家,而且一直也没有迁回。现在不是马上要小学毕业了,但我们的户口本上没有孩子的信息,就这种情况应该做如何处理,急盼回复,因为这几天就要上交资料了。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8-06-18 16:17:03.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18-06-18, 教育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县教育局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邵东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基础教育股派专人,对来信反映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过初步核实,县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18年下期招生方案是经广泛调查研究,深入分析论证,科学周密制定,充分听证征求意见,并经县委政府研究决定执行。时间、条件、程序十分清楚,请按方案准备资料、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感谢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对邵东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附:招生公告网址(http://www.shaodong.gov.cn/Item/12001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