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乾道昭阳府楼盘项目开盘投诉
来信时间 2019-12-02 20:56:23.0 来信人 天天向上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关于乾道.昭阳府楼盘项目开盘事项的投诉:

1、乾道昭阳府11月30日开盘,四百多套房,卖了近二千五千多张VIP卡,搞得选房在邦盛大酒店人挤人,部分在外工作的人,买了认筹,最后没抽签到,白费了来回交通费用还空欢喜一趟!

2、请问政府机关,乾道昭阳府的楼盘项目连最基本的地基都没有建,谁授权批准了预售?

3、乾道昭阳府开盘第二天,部分朋友圈的微信转载乾道昭阳府房源的转让,而且还要收受高达近一二万元以上的转让费,这种炒作模式难得不是在哄抬房价提升吗?

4、乾道昭阳府目前只建了一个展示厅,连最基本的房屋结构都没有拉起,这样大范围的发起认购,是政府许可吗?

以上反馈投诉事件,请市领导彻查,同时希望项目方能够扎扎实实把我们老百姓需要购买的安居之所按标准、按质量建设起来,取得政府的许可去预售,以便民安心!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1202210212.jpg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答复时间 2019-12-05 15:25:30.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19-12-05,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如下:

经调查,“乾道昭阳府”项目由邵东乾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楼盘占地面积32549.08m2,现已取得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证书,已办理土地不动产权属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该项目在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销售活动,我局已对该项目违规预售行为下发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于12月12日再次约谈项目负责人,责令其停止违规预售行为,接受我局调查,并将根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相关法规予以行政处罚。

我局已多次通过电视媒体、张贴公告、官网通告、微信、手机短信等形式宣传、告知,不要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敬请广大消费者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