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回复在哪里
来信时间 2019-12-17 22:14:51.0 来信人 皮先生
来信内容

邵东市的各级领导们你们好:


         我在这个月8号写出的信到今天一直没有得到回复,说好本月14号答复的我一直在苦苦等待,难道此事就这样了无音讯了吗?难道老百姓的事可以不闻不问了吗?难道这个社会没有正邪之分了吗?难道让诈骗分子逍遥法外吗?难道政府部门要让老百姓失去信任吗?难道当官的领导不应该为老百姓的利益着想吗?难道这个社会是弱肉强食的社会吗?难道……?难道……?…………


         我想不会,我相信国家,份相信政府,相信这个社会充满正能量,相信我一万份粉丝对我的支持!


         期待邵东市的领导们的回复


                                                                                                     皮某


                                                                                                    2019年12月17日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答复时间 2019-12-27 10:17:51.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19-12-27,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市公安局回复如下:

2019年10月17日,皮某到我局报警称:其从龙行天下二手车行购买的车牌为湘DJH1XX白色别克英朗小轿车被盗。

我局民警接警后立即依法进行调查,了解情况如下:湘DJH1XX小车于2019年8月16日由原车主欧某委托其朋友刘某,将车以50000元钱抵押给龙行天下二手车行杨某。2019年10月16日,因抵押到期,刘某未按期来赎回其车。龙行天下二手车行陈某、杨某通过债权(质押权)转让的形式将该车以53800元转押给皮某。陈某拿了一把车钥匙给皮某将车开走,另一把车钥匙仍在原车主手中,因该车为抵押车也不能办理过户手续。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该车最终经常出入衡阳城区,通过陈某辨认,驾驶人和乘坐人就是原车主欧某和刘某,民警电话联系刘某,刘某证实该车是其和车主开回使用。

综上情况我局认为该案不符合盗窃案件立案标准,并告知皮某应依法到法院起诉。

以上情况属实,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