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乡村振兴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2749 责任部门:乡村振兴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局

邵东市召开灵官殿片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9月18日,邵东市召开灵官殿片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肇晖出席指导。

推进会上,片区内灵官殿镇、堡面前乡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随后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等7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牵头推进的“七大行动”和“两不愁三保障”内容进行了工作安排。

杨肇晖强调了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分析了两个乡镇的工作特色,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返贫;要聚焦五大重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要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杨肇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第一年,全市上下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在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的征途上实现良好开局。灵官殿镇、堡面前乡以及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好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生活富裕、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效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