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乡村振兴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2829 责任部门:乡村振兴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1-1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局

廉桥新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1月8日上午9点,编者来到位于廉桥镇320国道旁的三鑫商业广场,一睹廉桥镇新农贸市场开业盛况。从现场的火爆程度来看,人气丝毫不亚于邵东城区内任何一家大型农贸市场。连续下了一整天的冻雨没能阻挡廉桥人民的热情,从马路市场的杂乱无章,到新市场的整洁干净,廉桥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从未停歇。

上午10点,接踵而至的购物人群

市场内,干净整洁的蔬菜农贸市场生意火爆

农贸市场的每一个入口都配有和体温检测仪器和口罩发放

据编者了解廉桥新农贸市场由邵东三鑫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总建筑面积5万多㎡,以满足商户需求为目标,遵循各行业特点与经营需求,量体裁衣,搭建商业平台,旨在打造廉桥二十年不落伍的集购物、餐饮、娱乐、健身、三鑫酒店、休闲、商务、居住、教育培训等为一体地都市生活综合体。

其中新农贸市场交易大厅5000㎡,市场分为蔬菜、肉类、豆制品、干货、水产、海鲜、禽类等区域,为商户提供干净整洁的摊位经营,为居民提供安全、放心、平价、足称的生鲜食品,旨在为廉桥人民解决“卖菜难”、“买菜难”的问题。该市场装修精致,环境良好,摊位整齐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市场还专门备有垃圾转运站、公厕、活禽存放及宰杀区、大型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邵东三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群安介绍,建设新农贸市场的初衷是为进一步响应邵东市关于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以打造“高端城镇新型农贸综合街市”为目标,是为廉桥中药特色小镇配套的民生实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旨在为廉桥建设“中国中药特色小镇”及“湖南省最具民生幸福感小镇”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