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953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夏立坤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10月1日,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坤率队赴一线检查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并慰问执勤民辅警和武警官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胜前参加督导。

夏立坤一行先后来到昭阳大道、红岭路、高铁站、320国道、荷花路、建设北路、衡宝路等执勤路口,仔细查看了执勤民辅警在岗在位、警容着装情况,询问了各路口的道路交通状况以及民辅警巡逻执勤情况。

在高铁站执勤点,夏立坤与执勤巡特警、武警官兵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值班备勤、巡逻防控情况和社会面治安状况。夏立坤要求,要提高警惕,认真履职,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做好武装巡逻、动中备勤,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合理分配巡逻警力,既保证灵活机动,又保证处置得力,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为节日创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在建设北路与荷花路口,夏立坤慰问了执勤民辅警,了解了该路口车流、人流等交通状况,检查了交通红绿灯运行情况,询问了民警执勤情况。他要求,要全警作战,发动各警种共同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执勤人员要认真履职,积极配合交警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和交通疏导工作,坚决防范重大交通事故,营造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夏立坤指出,群众过节,公安过关,要用公安机关的辛苦付出换来群众的平安祥和。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确保国庆节日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为广大群众欢度节日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