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959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邵阳市公安局至我局督导专项警务工作



10月14日下午,邵阳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柳红平、邵阳市公安局警令部副主任陈金玉率队至邵东市公安局督导专项警务工作并召开督导会。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坤,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专项警务牵头警种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欧明炎汇报了邵东市公安局专项警务工作进展情况。各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单位的专项警务工作进行汇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陈金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专项警务工作作为重要工作议程,要针对问题和困难逐项攻坚,确保专项警务工作“每天有进展”,要按照全年目标任务实行“周计划、周调度”,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柳红平对今年来邵东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全力攻坚,全面推进专项警务工作。要找到问题症结,总结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工作任务。柳红平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警动员,上下联动,以非同寻常的措施和干劲推进专项警务工作;二是要直面问题,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追根溯源,挂图作战;三是要强化措施,找准突破口,精准发力。局领导要亲自抓具体抓,对标对表,一项一项研究突破;四是要细化责任落实,以“扛”字当头,“实”字当先,全力以赴把专项警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夏立坤代表市局党委进行表态。他表示,要“实干、苦干、巧干”,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邵阳市局要求“每天推进、每周调度”专项警务工作,要严格按照计划、分任务,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