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960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10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10月21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坤,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震球,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参加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邵东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局领导唐祁恪、李许船围绕此次学习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启发和心得。

黄震球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要深刻领会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中,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邵东公安力量。

他要求,要坚持研读原文,深学深悟大会精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严华书记在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贯穿公安工作始终,准确把握学习切入点、关键点,聚焦重点抓落实,做到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要结合党委会和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研究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主要措施。要组织局属各单位民辅警利用周五学习日、主题党日等开展学习,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全面理解、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潮。要坚持以打开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禁毒、反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创新方法、持续发力,全力打击涉“两卡”犯罪,深入开展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从严管控吸毒人员,加大宣传力度,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严厉打击涉暴涉恐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要坚持严管队伍,全面落实从严治警。要持续加强公安队伍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竭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要进一步落实《队伍管理追责办法》,狠抓内务管理、执法执勤等各项规章制度执行。要进一步强化党性党纪教育,提升民警讲规矩、守纪律的思想意识,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