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邵东经济开发区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243 责任部门:邵东市经济开发区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经济开发区

邵东经开区驻企服务专班贴心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继往开来绘蓝图,砥砺奋进谱新篇。随着邵东市园区会议精神落地生根,邵东经开区各级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项目落地,为加快建设“五好园区”打开了新局面。


9月9日早上8点,湖南奕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冠鑫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已是火热一片,各类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施工。

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项目现场上演。这段时间,除了必要工作,经开区干部几乎全部泡在了各个项目工地。针对项目施工中出现的痛点、难点,经开区主要领导多次现场办公,并再三叮嘱驻企联络员全天候对接协调,确保为企业及时高效解决问题,为项目快速稳健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现场办公会解决问题

“园区会议召开后,我们切实感受到了项目建设的紧迫感,项目建设无小事,要把企业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真心对待、用心服务每一家企业,让企业早日投产,才能让企业舒心、领导放心、自己安心。”奕鑫精密科技项目的驻企联络员尹建初这样说。目前,奕鑫精密科技项目的三通一平工作和厂房设计工作正在同步进行,衡科铝材二期项目的地勘工作已全面启动,其他重点项也在稳步推进中。


▲现场了解三通一平和厂房设计的最新情况。

驻企联络员并不是这两个项目的“特殊待遇”,园区会议后,邵东经开区针对全市重点项目分别成立了35个“班子成员+联络员”的驻企服务专班,他们在项目落地过程中正积极发挥“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让项目推进由昔日的“马拉松”变为今日的“百米冲”,奏响了园区服务最强音,也获得了企业的连连点赞。

湖南奕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有关负责人何爱国表示:


【录音大意:现在有问题可以找专人解决,我们在现场能及时找到办事处、经开区的相关负责人给我们及时解决问题,按照这个速度我们现在已经全部动起来了,明年五月份我们能实现生产。】

湖南衡科住宅工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颖琦表示:


【录音大意:自从园区会议召开之后,经开区和办事处直接介入我们的工作,项目相对于之前来说加快了很多。】


把“五好园区”蓝图变为现实、将愿景化为实景,关键在干部,关键在落实。邵东市园区会议召开后,邵东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干部职工,发扬拼搏赶超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多次到项目现场办公,重点项目几乎一天一调度,根据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原则,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全程跟踪服务中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吸引更多企业来到邵东经开区投资兴业安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