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九龙岭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61800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1-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邵东市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IMG_0235.jpg

1月9日,邵东市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欧阳震主持会议。

周剑锋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市广大妇女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同行,用担当和奉献书写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服务大局建新功,胸怀“国之大者”,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积极投身工作一线;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自身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助力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会和谐。

周剑锋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娘家。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中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在创新阵地建设中主动作为,推动妇建工作纳入基层党建格局,切实增强妇女儿童工作阵地的服务功能;要在提升服务实效中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妇女儿童维权关爱工作新路径,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儿童的社会氛围;要在落实民生项目中主动作为,为普通的妇女儿童特别是低收入妇女、残疾妇女儿童、留守妇女儿童等困境群体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周剑锋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党管妇女工作原则,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的重要问题,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创造条件;各级妇儿工委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具体要求,使妇联组织有为有位有影响,妇女工作有声有色有活力;社会各界要关心妇女儿童事业,支持妇女工作,让尊重妇女关爱儿童成为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为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宣布了新当选的市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王君莲当选市妇联主席,申腊萍、毛曙霞当选专职副主席,李喜园、莫紫妙当选挂职副主席,赵宏波当选兼职副主席,尹春梅等10位同志当选常务委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邵东市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