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廉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10 责任部门:廉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7-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廉桥

关于禁止在天台山水库游泳的通告

邵东市广大市民:

根据邵东安委文[2021]14-1号《邵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任务的交办函》重大安全隐患整改以及天台山水库二级生活饮用水源地管理要求,经廉桥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在天台山水库全面禁止游泳,特刊发通告:

一、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到水库从事游泳、戏水等不安全活动。

二、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破坏水利设施、电排设施及安全警示标识标牌。

三、对违反安全管理规定,不听劝阻,擅自下水游泳以及严重阻挠和干扰管理工作,破坏水利工程设施安全的行为,镇人民政府将会同公安部门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四、教育部门、学校和家长要加强对在校学生、未成年人安全意识、防范意识的教育和监护管理,严防在校学生、未成年人到水库游泳,避免溺水事故发生。

该《通告》自即日起施行。  

廉桥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