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两市塘街道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3-61414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3-12-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李国军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2023年第26次常务会议

   1215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2023年第26次常务会议。陈业华、王卫兵、龙薇薇、欧阳震、谢辉伟、周连华、孙晨晖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邵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振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11月27日、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传达学习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李国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为邵东推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切实增强抓好邵东经济工作和产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邵东实际,抓好2023年工作的收官和2024年工作的谋划。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审计项目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李国军指出,各整改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厘清工作思路,强化整改措施,注重标本兼治,限期整改到位;审计部门要全面发挥作用,真督严督,真查真审,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同时,要举一反三,从全市层面整章建制,对审计指出的问题,特别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化解与源头治理相结合,坚决杜绝“一审了之”“屡审屡犯”。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流光湖开发项目遗留问题处置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柳兴片区开发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捐建东郡实验学校的情况汇报、关于政府投资项目立项审批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城发集团请求注入经营性资产的情况汇报和关于调整团山镇乡镇卫生院新建项目(一期)用地性质及确定规划指标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