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林业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352 责任部门:林业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林业局

邵东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党组织活力,强化基层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工作,9月26日,邵东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绥宁县寨市、黄桑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1时,全体人员到达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指挥所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指挥所,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同志们了解到1930年12月20日,时任红七军前委书兼政委的邓小平与军长张云逸一起在此指挥了攻占绥宁县城的战斗。这是自百色起义以后,红七军连续征战扭转战局取得的第一场重大胜利,从军事上纠正了李立三左倾冒险主义错误,意义重大。

参观结束后,党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旧址门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我觉得能在红色革命基地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是一件非常的意义的事情,真的感到无比的幸福。我一定会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尹春梅同志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感慨的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