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01812 责任部门:农业农村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1-3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厅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1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厅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兼)王建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和部署,高质量完成我厅机构改革任务,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美湘村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阳彪主持会议。在长厅班子成员,省管厅级干部,厅管二级巡视员出席,厅机关和原省乡村振兴局副处(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厅属(含原省乡村振兴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王建球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厅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推进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执行省委机构改革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我厅机构改革工作。




王建球强调,这次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聚焦关键环节稳步推进,确保工作不断档、不脱节、不掉链。要科学拟订“三定”规定,精准做好机构人员转隶,精准做好资料、资产等转接,精准做好工作移交对接工作。要准确把握干部调整原则,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要坚持党管干部,坚持人岗相适,坚持“三比一看”,坚持年轻化方向,坚持促进融合发展,坚持统筹机关事业,坚持合理频次节奏,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全面加强领导,确保机构改革工作早部署、早落地、早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厅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厅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在厅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进行,由各分管领导和工作小组对口负责。合理把握节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严肃纪律规矩,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及保密纪律。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实现平稳过渡,坚持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同步推进,确保机构改革推进中人员思想稳、队伍融合稳、工作运转稳、社会大局稳。

欧阳彪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各处室、各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强化统筹协调,在厅党组统一领导下,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全厅机构改革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