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01819 责任部门:农业农村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2-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吹响节后“纪律哨” 监督检查促收心

“请提供下局机关今天的考勤情况以及请销假登记表”,2月20日,驻邵东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节后全局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邵东市农业农村局注重打好收假收心“组合拳”,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2月18日,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对节后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切实将精力转移到工作中,形成“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作风督查是提醒、检验干部职工是否从“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的重要举措。本次监督检查重点对春节后干部职工到岗到位、请销假制度落实、工作制度执行、工作纪律执行、春节期间纠“四风”等方面进行督查,为全体干部职工立起严守工作纪律的“标尺”,释放持续从“严”的主基调。

“通过监督检查发现,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能严守工作纪律和请销假制度,在岗工作状态良好。下一步,我们纪检组将继续紧盯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驻邵东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