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197 责任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6-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智刚率队督查高考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66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智刚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考生集中食宿点和学校食材配送中心,督查高考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当天,王智刚一行先后到邵东一中、邵东创新学校、宏腾酒店实地察看了学生就餐环境,后厨人员操作流程,并查验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等落实情况。随后,王智刚一行到学校食材配送中心——邵东金源鸿文智餐饮有限公司检查该企业食材选取和储存等方面情况。同时,王智刚看望慰问了高考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智刚要求,市监局要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餐饮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岗不缺人;食宿点要确保食品安全,做好用餐服务,为高考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为帮助广大考生打赢高考这场人生关键战役,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高考前夕,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监厨工作人员、各考点学校食堂和接待单位的食品安全负责人召开了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采取“主动联系、提前介入、包点包校、责任到人、全程监督、领导巡查”的工作模式,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