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东江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24 责任部门:水东江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水东江

给水东江镇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的一封信

各位父老乡亲:

目前,全球疫情仍在高位流行,传播快、潜伏期短、病毒载量高的德尔塔变异病毒株已蔓延至10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疫情虽总体平稳,但有些地区疫情开始反扑,警示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接种新冠疫苗,既是防控新冠疫情的最经济、最有效手段,也是您应该承担的民族责任和社会义务!

所有医护人员、镇村(社区)干部没日没夜的工作在第一线,为的是您的平安健康为的是您接种疫苗惧怕感染而不敢出门为的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使健康无碍生活无

应该在媒体上看到:许多国家疫情爆发无法控制,却无苗可接,民怨沸腾。我们应心存感激,感激无比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感激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的百年大党;感激您接种疫苗而默默奉献的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

邵东市疫情防控5号令要求:公职人员、党员疫苗接种全覆盖;企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学生家长及与学生同住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疫苗接种查验全覆盖。

特别强调:8月15日前,凡年满15周岁及以上且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人员,至少接种疫苗一剂次。自8月30日起,“应接未接”人员成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产生的医学集中隔离费、接驳转运费、食宿费以及可能产生的所有医疗费用一律由个人自理;造成疫情传播的一律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自己,为了亲朋好友,为了我们的工作为了国泰民安,如果您身体条件允许,请尽快接种疫苗。

邵东市水东江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