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55313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曾超众

邵东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棠下桥片区工作推进会

917日,邵东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棠下桥片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佑军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火厂坪镇、周官桥乡、简家陇镇、皇帝岭林场4个乡镇(场)的党委书记首先作了乡村振兴工作汇报,随后市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民政局等7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厕所革命、产业发展、村庄规划、就业帮扶、社会救助、危房改造、医疗参保等方面工作作了发言。

范志锋指出,要为老百姓描绘好未来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和蓝图,解决老百姓想不想乡村振兴的问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解决为谁振兴的问题;要通过党组织抓、驻村工作队抓、部门抓和能人抓,解决谁来抓振兴的问题;要以小见大、切合实际,解决振兴什么的问题和怎么振兴的问题。

范志锋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最高站位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要坚决防止规模性返贫、因地制宜推进产业发展、千方百计促进稳岗就业、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着力激发农民内生动力,以最实举措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要压实责任、提升本领、从严督导,以最强担当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佑军主持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