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砂石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68 责任部门:砂石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砂石

教师节——砂石镇党委政府礼敬教师

时光拨动了迷人的金秋旋律,日历深情地翻开了第37个教师节。

9月10日下午,邵东市砂石镇政府礼堂,温馨荡漾、喜气盈盈。镇党委政府,正在为全镇教师举行“砂石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高调而务实,隆重而简朴。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市教育局副局长曾广惠、砂石镇党委书记赵胜、镇人大主席周雄发、镇党委副书记杨志敏、副镇长赵书娟,砂石镇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尹喜祥、秘书长杨志斌,村支两委赵益健、李承念等多名领导和数名学生代表。

周雄发主持了大会,赵胜向全体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词。

会上,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亮、砂石中学副校长李季民、青年教师徐帆向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同全体同仁含辛茹苦、并肩而搏的峥嵘岁月,再现了教师“一身粉尘,不计功名利禄;满腔衷肠,芬芳天下桃李”的博大情怀。

大会隆重表彰了63名优秀教师,并为全体教师赠送了颇具节日意义的纪念品。

大会中,赵胜代表党委政府,向过去一年全体教师的默默耕耘、俯首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福,同时殷切期望全体教育同仁再接再励,“锐意创新勇立潮头、百舸争流敢为人先”,为砂石教育再铸辉煌。社会贤达尹喜祥向全体教师送出了情深意切的祝福,并代表砂石经济发展促进会向大会捐款8.5万元,用以答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学生代表赵宇雄代表全镇学生向所有教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真切的感恩之情。

大会气氛祥和而热烈。

砂石镇党委政府几年来把教育置于头等大事,礼敬教师,言信行果,让教师真正感受到了“教师节”的喜庆与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