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商务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44 责任部门:商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商务局

范志锋带队赴京粤考察招商

99日到13日,邵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带队赴北京、广东考察招商。邵东经开区、宋家塘管理区以及市财政、发改、商务、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范志锋一行首先来到V机电新零售商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V机电新零售经营模式,和V机电新零售商场负责人就未来合作意向及愿景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邵东五金机电行业发展的共识。范志锋表示,传统产业要做成新业态,要借助数字经济转型升级。考察期间,中财能源(滨州)公司、轩睿电子商务公司表示了来邵东投资的意愿,和昭阳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中财能源(邵东)公司,合作中石化外采业务。范志锋要求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对接,要合法依规推进,保证国有资金保值增效。

910日,范志锋和中制智库专家举行了座谈,相关专家为邵东发展把脉献计,对邵东高精特新企业、邵东五金博览会品牌宣传和近期招商引资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京东集团总部,范志锋一行听取了京东物流及京业汇产城科技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其中就京业汇产城科技集团公司意向来邵投资进行了洽谈。本项目基于邵东市的发展规划和需求,依托邵东的产业优势,打造以京东生态产业技术赋能为核心的邵东数字科技产业城,包括京东物流产业创新中心、乡村振兴产业园、国际会展中心、智能社区等业态板块。项目总体规划占地面积400亩以上,预计总投资额16亿元以上。

9月12日至13日,范志锋一行来到广东佛山、东莞,参观了佛山祥欣铝业、百威狮工具,东莞维升电子 、晶博光电等企业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邵东的发展变化和营商环境,表达了招商引资的心愿。范志锋还先后考察了北京邵东商会和佛山邵东商会,向在外发展的邵东籍企业家和老乡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范志锋介绍了邵东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在外的邵东老乡在自身发展壮大的条件下,利用自身的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人脉优势回乡投资,反哺家乡,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