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团山镇 >人事信息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86 责任部门:团山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团山

邵东市团山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 作 分 工

曾战扬: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申初云: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颜学琳:党委副书记。分管信访维稳、党群、乡村振兴、执法等工作,协助党委书记抓党建,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六片片长。

王群广:党委委员(武装)、人大主席。分管人大、武装等工作,负责重点项目,及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洪亮:党委委员(统战)。分管政协、统战(包含民间团体)、教育、校园校车等工作,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五片片长。

罗志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镇纪委工作,分管政务(便民)服务中心,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申凯思:党委委员(组织)。分管党建、工青妇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文明:党委委员(宣传)、副镇长。主管宣传、意识形态、财贸、民政、人社、统计、发改、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一片片长。

王小昆:党委委员(政法)、副镇长。分管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禁毒、工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三片片长。

张奇祥:副镇长。分管农业(包括林业、畜牧、水利、环境卫生、改厕)、自然资源、城建城管等工作,分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四片片长。

赵子超:副镇长。分管文化(包含科技)、旅游、体育、卫健、环保、交通、市监等工作,分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二片片长。

各党政领导管行业必须管本行业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对所管行业的安全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