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079 责任部门:卫生健康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5-1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局

 邵东市举行临床护理岗位技能大赛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气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5月11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邵东市宋家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临床护理岗位技能大赛暨表彰大会。该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医护人员参加。邵东市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唐勇平同志出席并做了讲话。
  
  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海斌在本次大赛前致辞,向为中心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护理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希望,要求大家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护理人员争先创优意识,不断提高护理技能和服务质量,不负青春,奋发有为。

  “你好!你怎么啦?”“患者意识丧失,无心跳呼吸,快来人,马上进行抢救,记录时间”。参赛护士一边呼救一边熟练地进行胸外心脏按压、清除患者呼吸道异物、打开气道、施行人工呼吸。本次临床护理岗位技能大赛暨心肺复苏操作竞赛在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参赛人员个个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展现出中心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风采;操作规范有序,得心应手,体现了急救过程争分夺秒的专业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参赛人员唐姝娴、张柯获得一等奖;张兰玲、张雪妮 、谭竹获得二等奖; 李永红、 曾敏、 郭海宁获得三等奖。该中心班子成员分别给获奖者颁发证书并送上鲜花。

   邵东市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唐勇平向获奖的护士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医护人员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内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一名家庭困难的护士送上慰问金进行慰问。

   此次临床护理岗位技能大赛暨表彰大会,不仅仅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的有力举措,也充分展示了该中心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全中心医务人员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