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249 责任部门:卫生健康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2-3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局

邵东市卫健局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

为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12月30日,邵东市卫健局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局股室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


上午,全体人员走进新邵县白水洞廉政文化基地,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前厅、溯源、清正、防腐、亲民、尾厅六个主题展厅,展厅里一例例反腐肃贪的警示案例,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们增强纪律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基地会议室,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友君带领与会人员举行了廉政宣誓仪式。


下午,该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清廉机关建设暨“廉内助”座谈会。会上,学习了《邵东市清廉家庭建设实施方案》,宣读了《邵东市卫健系统家庭助廉倡议书》,邵东市纪委监委驻邵东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周轮权强调了召开“廉内助”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并通报了典型案例,局班子成员和部分股室负责人及其家属围绕“清廉家庭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友君在座谈会上强调,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是拒腐防变的后方,也是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大家要做牢固树立良好家风的先行者、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做家庭廉洁关口的守护者、做清廉医院建设的监督者。家庭成员之间要常吹枕边“廉政风”,念好家庭“廉政经”,管好家庭“廉政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鼓励、支持配偶依法行政、廉洁行医。

该局通过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提高了廉政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优良的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医风、纯民风,为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医建设,为进一步净化邵东市卫生健康系统政治生态和医疗卫生服务环境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湘兵 王瑛 兰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