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仙槎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659 责任部门:仙槎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3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仙槎桥

仙槎桥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8月30日,仙槎桥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地国歌声中召开,仙槎桥镇党政领导、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与《人大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邵东市仙槎桥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邵东市仙槎桥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草案)》,选举仙槎桥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投票表决仙槎桥镇2022年拟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仙槎桥镇在过去的五年中,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兴工强镇,着力建设五金特色小镇,扎实推进三农发展,全面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强化镇村平安治理,经济实力得到显著提升、镇村面貌发生显著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仙槎桥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时期,更是推动五金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窗口期。必须紧紧围绕构建“打造五金特色小镇,建设宜居美丽乡村”总体目标,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做大做强五金产业,抓实抓细项目建设,激发激活内生动力,聚力聚焦民生福祉,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全体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邵东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推动新时代镇域经济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奋力谱写仙槎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