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野鸡坪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82 责任部门:野鸡坪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7-2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野鸡坪

邵东市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暨退役军人“十佳”创业能手表彰会

为庆祝建军94周年,弘扬邵东拥军优属光荣传统,7月27日上午,邵东市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暨退役军人“十佳”创业能手表彰会议。

会上,邵东市委副书记刘家豪向驻邵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全市军烈属、革命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原军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拥军优属工作的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感谢。

刘家豪简要介绍了邵东经济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期邵东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各项抚恤优待政策,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保持军人本色,依法反映合理诉求,一如既往地把军队好思想、好作风带到地方,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各自领域上发光发亮,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再立新功。

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唐志军作工作报告。今来以来,邵东市委市政府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围绕“尊崇”二字作文章、出点子,围绕“关怀”二字想实招、抓落实。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提升,邵东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搭梁建柱的基础上,逐步向固本强基、提质增效转变。唐志军指出,在今后工作中,邵东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在走访慰问上用情用力,在优化服务上不遗余力,在履责上齐心协力,在引导作用发挥上倾尽全力,引导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在创新创业中显身手、展风采,为邵东经济发展稳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廖炳龙、彭爱群等退役军人“十佳”创业能手进行了表彰。邵东老复员军人、功臣模范、“十佳”创业能手、“兵支书”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