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领导信息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野鸡坪镇 >领导信息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74 责任部门:野鸡坪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7-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野鸡坪

邵东市野鸡坪镇党委、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


周远香: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刘春辉: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曾国亮:党委副书记。协助党委书记开展党委各项工作,分管乡村振兴、党建、信访维稳以及部分应急工作等,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以及执法大队。

曾俊人:党委委员(武装)、人大主席。主持人大工作,分管武装等工作,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艳辉:党委委员(统战)。主持政协工作,分管统战、民间团体等工作,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智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镇纪委工作,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爱姿:党委委员(组织)。分管党建以及妇联、团委、工会等群团组织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奇夫:党委委员(宣传)、副镇长。协助镇长开展政府全面工作,主管宣传、意识形态、财政、税收、民政、人社、安全生产、城建、经济、统计、应急管理、打非禁违等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嘉恒:党委委员(政法)、副镇长。分管社会治安、信访维稳、消防、禁毒、反电诈、司法调解、涉邪人员教育转化等工作,分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麟书:副镇长。分管农业、国土、自然资源、农村环境卫生、农村经营管理服务等工作,分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以及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薇:副镇长。分管环保、工业企业、交通、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卫生健康等科教文卫工作,分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党政领导必须履行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一岗双责”。

中共邵东市野鸡坪镇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