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杨桥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35 责任部门:杨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杨桥

邵东市杨桥镇召开“三清一改”秋冬攻坚行动推进会

邵东市杨桥镇召开“三清一改”秋冬攻坚行动推进会

11.04行动推进会

为切实推进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114日下午,邵东市杨桥镇召开“三清一改”秋冬攻坚行动推进会,各村(社区)分管环卫的村干部以及保洁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杨桥镇前三个季度环境卫生工作排名进行了通报,对各村(社区)的工作进行了讲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该镇环卫工作负责人蒋尚华详细讲解了《杨桥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评分标准》,并针对提高村干部的工作能力以及加强保洁员的管理作了强调。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镇整治办5名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就自己认领的工作任务及时下达到村(社区),并做好解释沟通工作;二是配齐保洁员工作工具,工资及时发放,加强对保洁员上班制度的考勤,保证工作质量;三是落实责任区环境卫生,督促农户搞好房前屋后的卫生;四是不留死角,全面清洁各类垃圾和卫生死角,及时转运;五是加大对垃圾分类的宣传推广。

蒋尚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步,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过“三清一改”秋冬攻坚行动,逐步建立村庄环境维护长效机制,提升村民卫生健康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