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斫曹乡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74 责任部门:斫曹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7-2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斫曹

邵东斫曹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7月19日晚上,斫曹乡领导班子、年轻干部围坐一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天晚上,参与学习的干部先自学再依次交流研讨的方式,谈学习情况、现实感悟、工作计划。大家都深有感触,特别是讲话中多次体现“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让广大乡镇干部都十分受教育和鼓舞。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斫曹乡政务中心主任黄俊华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特别是大厅工作人员,我要更加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了解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始终是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奋斗目标,我今后要做到知行合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年轻公务员李小河讲道。

此次读书班方案由党委书记亲自审定,形式包括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观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实况,听取辅导报告、个人自学与开展研讨交流等。读书班的举办,各种思想的碰撞,拓展了干部思维、锻炼提升了干部的综合素质,掀起了全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党的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好,进一步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斫曹建设成乡村振兴先行区、生态建设示范区、红色旅游创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