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4305210003/2023-00759 责任部门:住建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3-05-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住建局

邵东市住建局2023年工作计划

邵东市住建局2023年工作计划

2023年,住建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中央、省、邵阳市委市政府、邵东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贯穿全市住建事业发展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夯实稳的基础,找准进的方向,盯住高的目标,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住建局将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做好重点工作。
(一)完成局里各种日常事务工作,包括:危房改造、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环境治理、乡镇污水处理厂、垃圾发电、飞灰填埋场正常运营及人防改革后日常相关事务等。
(二)完成工业小区内解放北路、桃源路、连江路及管网的改造工作。已争取到位中央预算内资金2000万元,已完成了设计、勘察工作,等待中伟大道建设后推进。
(三)完成昭阳公园大型游乐场的招商任务及城区小型绿化广场和口袋公园改造工作。
(四)启动开工建设百富片区的道路及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片区规划等,尽快争取上政府常务会研究和上市规委会研究通过,片区融资工作已正常进行。
(五)完成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工程的债券项目建设。
(六)按上级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求在2023年6月底以前完成自建房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
(七)在2023年6月底以前完成城市高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八)在2023年9月底前完成2023年度48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九)在2023年9月底前完成新型城市管廊的建设任务。已完成50%的招标挂网任务,在12月底前完成所有招标工作,考虑春季雨季和城区交通,有序施工。
(十)完成宋家塘煤矿,原房产局软塘公租房、石膏矿的棚改工作。
(十一)完成自来水第三水源建设的前期选址设计、融资等相关工作。

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