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职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主要职责:
    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政策,制定全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措施和业务规范。负责指导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认定,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档案;做好学生资助信息系统及资助网相关内容的维护与管理工作。归口统一管理全市的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等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工作;办理国家、社会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日常工作。负责全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开展资助政策和大学生诚信教育宣传。指导、监督、检查全市各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督促学校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曾文达
    电话:0739-26222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