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校园 > 名校风采

美丽校园行之城区六中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城区六中(原黄陂桥初级中学),座落在县城东郊,位于邦盛凤凰城与生态产业园的附近。学校占地42571平方米,整体设计科学,布局合理,错落有致,交通便利,环境宁静,是一处办学兴教的的理想场所。
    学校创办于1969年,是一所闻名遐迩的城乡结合型中学。50年来,学校培养了近2万名优秀学子,输送了数千名优秀人才,培养了大量高素质的优秀公民。学校多次荣获教学质量综合评估先进单位、教育教学监测先进单位、县安全文明校园、社会综治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共青团先进单位、劳动实践建设先进单位、科协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学校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大胆改革,端正办学思想,更新办学理念,深化新课程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学校始终遵循“团结、求实、勤奋、进取”的校训,坚持“培养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成功少年”的育人目标,坚持“为学生的成长铺就道路,为学生的成才架设桥梁,为教师的成功搭建平台”的办学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学校各项工作均逐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



    近年来,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品位,注重校园环境、文化建设,重视美化、绿化和亮化工作。现在,学校绿树成荫,四季飘香,道路洁净,屋舍俨然,成为了邵东城区化解大班额的主要承接地,成为了大禾塘教育一张精致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