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东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机关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徐湘果)“您今年高龄?”“90多了。”“你是46年出生的吧?”“你现在在哪里居住?”“身体怎么样?”一双双布满皱纹的手紧紧握在一起,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传递着深厚的朋友情、同事情……



    10月14日,是农历“九九重阳”,也是“老人节”。邵东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机关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来自局机关50多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谈教育,共话家常。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副局长李跃友、副局长曾广惠参加座谈会。
    罗中安首先向退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盛赞了老干部在各个历史时期为邵东教育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以来邵东教育发展的状况。罗中安指出,“十三五”以来,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支持力度空前,“双减”政策落地后,全市教育改革的力度空前。罗中安强调,教育是单纯的事业,邵东现在倡导的纯粹教育,就是在向老领导、老同志学习取经,就是回归到老干部们当年工作的那种状态。我们倡导教师回归初心,教育回归本源,就是要以此提升教师政治地位和经济地位,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
    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周银台就活动行程进行了安排,老同志刘成龙就落实好老干部“待遇”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在罗中安陪同下,老干部们深入邵东市第一实验学校、里安学校和云山学校进行参观,亲自感受邵东教育的发展和变化。看到崭新、气派的现代化校园,老干部们表示由衷的感慨和赞叹。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罗中安与老干部们共进了午餐。



    人间重晚晴,最美夕阳红。老干部、老同志是教育最可宝贵的财富,希望他们健康长寿、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