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东市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5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杨红 赵志明 报道)11月25日下午,为期5天的邵东市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邵东一中圆满落幕。全市市直学校、民办学校及2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按照高中、初中、小学三个学段组建了甲、乙、丙共计72支代表队参赛,共决出甲组、乙组单列乡镇、丙组单列乡镇各前六名,乙组合并乡镇、乙组城区学校、丙组合并乡镇、丙组城区学校各前8名,共50个获奖单位。




    5天来,近700余名参赛运动员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要求,发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努力拼搏,收获了成绩,也收获了快乐,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广大工作人员特别是裁判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扎实认真工作,为运动会顺利进行做出了应有贡献。




    为了办好这次运动会,11月初,邵东市教育局组建了运动会组委会、仲裁委员会和一系列工作小组,制定并发布了《邵东市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落实各项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各组获奖名单如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