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东市职业中专荣获2021年湖南省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职业中专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黄顺武 黄平)12月20日,2021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之男子篮球赛项在常德落下帷幕,代表邵阳市参赛的邵东市职业中专代表队荣获省二等奖。



    本次篮球赛赛期6天,从12月15日至12月20日,分别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相结合的赛制进行。比赛过程中,该校队员面对优势不骄不躁,面对劣势不言放弃,一路过关斩将,展现出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技战术水平。
    邵东市职业中专十分重视文明风采活动,该校文明风采德育类兴趣小组有篮球队、排球队、啦啦操队、书画社、演讲协会等30多个社团,并积极开展活动。此项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现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该校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多方育人的先进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常德市教育局承办,旨在推动中等职业学校创新开展“文明风采”活动。今年共组织了全省中职学生才艺展示、微视频比赛、典型案例遴选、红歌比赛、男子篮球赛、女子排球赛、啦啦操比赛等七项活动。共有长沙财经学校、邵东职业中专、安化职业中专等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