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激情舞动师魂 纯粹扮靓人生

发布时间:2022-01-05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金涌浩 禹尚明 周石冈)风吹彩旗飘,云散歌声响。1月4日下午,城区二中体育场内,伴随着优美的旋律,1500余名平日里埋头教书育人的宋家塘教职工或激情四射,或风摆杨柳,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示了宋家塘教育人纯粹、向上、乐观的精神风貌。 邵东教育局工会主席郑有良、宋家塘街道副主任金艳琳、第五督学区副主任曾志明及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唐作禹致辞,他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唐作禹简要回顾了2021年宋家塘教育教学方面的突出成绩,鼓励广大师生踏歌而行,逐梦未来!



    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下午1时半,随着旋律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节拍,比赛在气势磅礴开场舞《舞动师魂·健美人生》拉开序幕,14所中小学校10个代表队1500余名教职工,精神饱满闪亮登场,老师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与灿烂的笑容交相辉映,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特等奖获得队


一等奖获得队


二等奖获得队


    慢态不能穷,繁姿曲向终。伴随着铿锵洪亮的师生合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评委们公正、公开评判下,杏园小学代表队和城区三中关协学校联队凭借别出心裁的创意,绚丽夺目的服装与行云流水的整体效果获得特等奖。城区六小、第一实验学校、城区二中和城区二小获得一等奖,城区四小、城区五中、湖塘小学、檀山铺中学、宋家塘小学及片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感谢这次广场舞比赛,点燃了我心中青春和梦想的热火。”城区五中教师李泽亚感慨道。宋家塘中心学校五年来在孕育教师职业文化上持续发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使教师幸福感不断提升。在这次比赛中,宋家塘教师舞出了魅力教师的青春活力,舞出了纯粹教育的时代风采,展现出了宋家塘教育深厚的职业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