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捐赠11万只口罩,爱心企业助力邵东高考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冒佳红  赵志明报道)5月30日上午,一场简单的爱心捐赠仪式在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举行。  
    爱心企业湖南省天宏药业相关责任人为教育系统捐赠11万只特制口罩,助力全市12028名高三学子迎战高考,助力教育系统高考防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市教育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坚强,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二级调研员陈爱珍代表教育系统接受了捐赠。
    周坚强对天宏药业的义举表示诚挚感谢后表示,教育系统将进一步加强师生感恩教育,培养师生社会责任感,充分利用好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高考备考工作。






    湖南省天宏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批发及零售、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中药饮片生产加工、中药材种植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集团公司,一直以来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在全国新冠疫情多点爆发时段和高考这一特殊时期,湖南省天宏药业用实际行动温暖高考学子,为全市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市教育局将严格管理好这批爱心防疫物资,并将这份温暖传递给全市每一位高考学子,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