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东:严密组织2022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王亚明  彭晓萍报道)5月16日-22日,邵东市2022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设60个考点,初二初三共33668名考生参加,考生均在所属乡镇考点参加考查。
    为客观、公正、科学地检测学生的学业水平实验操作技能和信息技术能力,确保考试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开展,市教育局成立了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和要求。各考点学校也相应地制定了考点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扎实开展考前培训会,从考试程序、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要求,认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图为团山双江中学组考现场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和信息技术考查是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科满分为10分,共40分,纳入综合素质评价,作为评定等级的重要依据。在整个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安排巡视员深入一线,全程督查,巡视组长适时组织巡检,确保各校组考有序,评价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