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省教育考试院到邵东开展“两考”考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王亚明  赵志明报道)5月31日,省教育考试院工会主席余军民一行对邵东2022年高考学考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坚强,一级调研员陈爱珍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邵东十中考点、邵东一中考点等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试卷保管室、视频监控室、试卷收发装订室等地方,检查了考点时钟、屏蔽仪、安检器等相关考试设备设施准备情况,翻阅了考务工作手册和疫情防控方案,听取了教育局关于高考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肯定了邵东高考备考工作。指出,“两考”涉及千家万户,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对高考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全力确保“两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现“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和“零差错、零事故”的总体目标。要求,抓紧对考试设备的调试校验,做好考前准备;要认真分类组织好培训,严格按照考务细则要求规范组考;要加强考点范围内“两考”安全、防疫以及各项保障工作的全面排查;要充分发挥招考委员会成员单位作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确保“检查一处、安全一处、放心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