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王仁祥到邵东开展高考巡视暨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集中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曾楹  徐湘果报道)6月9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率督查组到邵东市开展高考巡视暨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集中督查。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红梅,邵东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副市长谢辉伟参加督查。



    王仁祥一行来到邵东一中考点,依次查看了试卷装订室、保管室,了解邵东一中考点考试相关情况。随后,督查组成员轻声细步来到视频监控室、广播室,慰问工作人员,检查考风考纪。看到邵东的高考组考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序,各项工作都很规范,他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了解到邵东高考期间一直坚持编撰《招生简讯》的情况后,王仁祥很感兴趣,并对邵东市招委会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邵东职业中专,王仁祥一行观看了学校各主干专业实训车间(室)、展厅等场所,亲切询问教师教学过程、操作流程以及学生学习感受,细致了解了该校的工业机器人实训车间、3D打印室、省赛赛点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实训室、皮革工艺实训车间、服装专业实训车间的建设与运用,对师生皮具作品展厅、师生服装设计作品展厅、皮革工艺专业(群)师生绘画作品展给予了较高评价。
    在参观各主干特色专业实训室、展厅时,校长宋赟从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向省厅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王仁祥表示,邵东职业中专办学理念先进、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发展思路清晰。他要求学校要在发展上继续坚持好产教融合总定位、坚持好校企合作总路径、坚持好中高职一体化总目标,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全力服务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督查组还对新引擎培训学校、邵东市六一幼儿园、经纬学校、邵阳市创业科技学校的安全工作、办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邵阳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刘运礼,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科长曾丽莉,邵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坚强,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