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李国军实地督查高考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5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高昭君  报道)6月5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副市长谢辉伟率公安、教育、卫健、市监等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到高考考点及学生住宿、餐饮点进行考前准备工作实地督查。



    李国军一行先后来到邵东市考区试卷保密室、城区二中考点、宏腾酒店、时光别院餐饮点及城区三中考点进行督查。在考区保密室,李国军向保密人员详细了解了高考试卷保密要求和试卷运转过程。李国军要求保密人员必须考虑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纰漏,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在城区二中考点,恰逢学校正在进行高考指挥系统模拟演练,李国军一行询问了司铃和视频监控系统等相关情况,观看了停电应急处置过程,实地察看了考点试卷保管室和部分考室。他叮嘱考点主考和副主考:“一定要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工作,一定要慎之又慎做好各种预案,避免因人为疏忽而造成不该出现的工作差错。”


   



    在宏腾酒店和时光别院餐饮点,李国军对酒店房间的通风、灭蚊、网络断网、电梯定时定层运行、菜谱安排、后厨人员操作流程等细节一一进行了了解,他特意从12楼的应急通道步行下楼,一边察看消防设施,一边指出酒店在管理服务在哪些细节方面还需要加强,要求经理立即安排人员整改落实到位。“我们要抓实抓牢每一个细节,为考生提供最舒适舒心且安全的考试环境,助力广大考生打赢高考这场人生关键战役。”李国军强调到,“招委会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在考前开展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排查,全力以赴为考生的食、住、行等做好最贴心暖心的服务,为邵东平安高考保好驾护好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