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共计45万余元,幸福118团队用大爱助力邵东学子筑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2-07-0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张彩云)7月1日上午,“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关爱贫困学生助学活动在流泽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流泽镇党委书记唐伟军,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四级调研员罗泽雄,团市委副书记廖宇浩参加会议。本次活动捐赠善款402720元,爱心物资50000元,共计452720元,用于资助37名家庭贫困学生。



    唐伟军激励孩子们在学校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要争做听党话跟党走、品德高尚、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四好少年”。他勉励受助孩子孩子们通过不懈努力,增长见识和才干,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创造美好新生活。
    曾超在感谢幸福118团队的大爱 善举之后,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崇尙仁爱之德,成就君子之风,在获得爱的同时,更应该传递爱、回报爱。



    活动现场,幸福118团队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礼物,团队总顾问鼓励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和学习机会,不怕困难,勇往直前。随后,该团队与在场的领导、受助学生及家长们一起体验“给孩子做”的心理团建活动。
    市教育局资助中心干部曾勇峰,流泽镇中心学校校长曾卫平、堡面前中心学校副校长赵跃华及部分学校校长代表、幸福118爱心团队参加助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