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罗莉深入砂石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杨俊杰 刘铣玉)12月7日上午,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莉来到砂石镇初级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全体教师座谈交流。
    砂石镇党委书记赵胜,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梅,砂石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禹练平,业务副校长徐飞智参与此次活动。
    座谈中,罗莉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罗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她要求,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学校各项工作各个领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赵胜表示,砂石镇党委政府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农村教育实际,加大基础教育设施保障力度,落细落实惠师、强师政策举措,坚持教育兴镇、教育强镇。引导全镇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老师。
    座谈后,禹练平要求,全镇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大力宣传、全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