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廉桥镇初级中学:学“双减” 政策,树师德师风

发布时间:2021-09-28 信息来源:廉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康诗蓝)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教育的生命线,师德师风是为人师表第一标准。9月27日上午,廉桥镇初级中学在多媒体室召开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强化落实“双减”“五项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雄心主持。
    校长刘雄军向全体老师解读了国家有关部门、省教育厅和该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落实“双减”“五项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并对该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知责守责。积极营造见贤思齐、学做师德楷模的良好氛围;二要对照反思、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牢记使命,立德树人。行为世范,形成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副校长赵双全强调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新的学期廉桥镇初级中学全体教师定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凝聚同心力,扬帆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