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云山小学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两市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云山轩) 12月27日,云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视频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该校支部书记、校长刘学驰在研讨交流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尽职尽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到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干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集中观看教育片,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过去成果的总结让人备受鼓舞,对未来蓝图的规划催人奋进。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作为教育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用爱去教书育人,培养更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